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蒲川乡“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宣讲活动进向阳

    2018-07-19 17:05 濮兴江 刘兴隆

    本网讯 近日,腾冲市蒲川乡向阳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座无虚席,72户贫困户、12名村民小组长、部分党员聆听蒲川乡党委组织的“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宣讲,真正享受了一次“精神大宴”。

    会上,老干部、老党员赵春传回顾了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背景、嘉兴南湖的“一叶扁舟”、南昌起义的“第一枪”、井冈山的“星星之火”、遵义会议的独立自主、万里长征的胜利会师、天安门的庄严宣告、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新世纪的发展,放眼未来的民族复兴,着眼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呼吁干部群众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困难群众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脱贫致富。老村干部、老党员黄永剑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以及身边脱贫致富的鲜活例子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向阳村党支部负责人结合提升人居环境、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宣讲,要求大家要以德树人、以诚立人、以感恩待人。蒲川乡相关负责人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注重思想建设,并以身作则,胸怀感恩之心,助力全乡发展。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高潮,践行“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精神,不断加快全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蒲川乡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五老宣讲团”在全乡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宣讲活动。旨在通过老党员、老干部现身说法,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讲述脱贫攻坚中发生的真实故事,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树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你追我赶、争当脱贫致富榜样,营造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