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再加码

    2018-07-18 16:06 曾祥熹

    本网讯 近日,隆阳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隆阳区在建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培训会议。全区在建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住建、水务、交通等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切实加强劳动用工管理,着力规范工资支付行为,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要充分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施工总承包企业对农民工工资支付负总责制度,逐项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人工费用与工程款分账管理、按月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为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下一步将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媒体和社会舆论监督,加大对恶意欠薪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劳动保障违法行为“零容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