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与云南省农业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2018-07-18 15:45 杨贵

    本网讯   2018年7月17日,施甸县与云南省农业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在施甸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署。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等7位院所嘉宾及施甸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其他有关县级领导和县直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在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施甸县县长李文广与云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李学林分别代表施甸县人民政府和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签署了协议。

    经双方共同努力、友好协商,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与施甸县就院县共建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围绕双方共同发展需求,坚持“院县互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共建施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综合试验站,重点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巩固提升茶叶、蚕桑等产业,发展壮大优质蔬菜、特色水果(牛油果为主)、养生花卉等产业,加快特色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生物产业发展,推进以畜牧产业(牛为主)标准化建设,共同开展农业科技创新和特色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示范服务,着力推进农业科技支撑能力提升、特色农业产业示范、农产品品牌创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充分发挥科技对产业的支撑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施甸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有效助推脱贫攻坚步伐,实现特色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努力把施甸建设成为保山市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