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落幕

    2018-07-17 11:12 保山日报 杨桦 张艳

    7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保山学院、市演讲家协会协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复赛在保山学院举行。

    结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演讲主题,参加复赛的17位选手用精彩的语言、感人的故事、深刻的体会,从不同的角度、领域、层面讲述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一桩桩、一件件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为大家带来一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听盛宴。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首要的政治任务。演讲大赛是我市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讲好保山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一项具体行动。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若干名。来自市公安局的参赛选手吴颢璐荣获一等奖。比赛过程中,参会人员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现场知识竞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