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张静调研龙江大汉坝村和高黎贡山茶叶有限公司

    2018-07-17 16:48 杨富军

    本网讯 7月11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率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工委有关同志一行到龙陵县龙江乡大汉坝村和腾冲市高黎贡山生态茶叶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张静主任在龙江乡大汉坝村视察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张静主任与危房改造农户交谈

    张静一行深入到大汉坝村核桃种植基地、肉牛养殖场、村级活动场所、部分危房改造农户家中进行了实地调研。张静对大汉坝村各项工作落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汉坝村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突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优化党组织机构,以党建引领,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补短板、强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调动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要结合本村实际情况,积极发展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脱贫冲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真脱贫,脱真贫。

    张静主任在腾冲市蒲川乡查看营盘茶庄园规划建设情况

    张静一行还深入到挂钩联系企业腾冲高黎贡山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查看了茶叶交易中心选址规划设计情况、带动农户脱贫情况等。座谈会上,张静高度肯定了高黎贡山生态茶叶有限公司36年发展历程取得的光辉业绩,并就企业基地标准化建设,实现基地周边区域茶农利益,抓好企业党建和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