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青华街道“四级联动”助推创文工作新高潮

    2018-07-17 10:32 赵松圆

    IMG_2292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青华街道充分整合各类资源,7月10日至14日,采取“四级联动”的方式,在辖区范围连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文艺汇演五场,进一步提高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IMG_6260

    一是由街道创文办统筹安排,对各个社区文艺汇演方案及具体执行进行把关指导;二是各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和居民居住特点,采取有奖问答、文艺演出进社区等方式,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文艺表演,参与创文有奖问答;三是联动市区网格单位积极参与文艺汇演,同时对各社区提供相应的物质资金支持;四是广泛发动社区居民和艺术团队,结合创文工作和生产生活实际编排各类文艺节目参与文艺汇演,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共建、共创、共享文明成果。

    微信图片_20180716200547-副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