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七月的卡斯镇中心完小格外美

    2018-07-13 17:18 李根明 李荣昌

    4

    七月,是小学六年级学生毕业的季节,也是卡斯镇中心完小校园果实成熟的季节,校园里一派丰收的喜悦。

    “绿色、健康、快乐”一直是卡斯镇中心完小打造绿色校园的主题。经过不断改进、完善,现在已基本打造成“优美校园”。

    1

    走进卡斯镇中心完小校门,古老的凤凰树绿叶成荫,与周围的细叶榕相映成林。一排排粗壮的细叶榕为孩子们遮风避阳,旁边的芒果园里果实累累,一个个倒挂的芒果,被阳光涂染成粉红色,倒垂着,逗人喜,令人馋,更惹人怜。

    3

    学校结合德育教育工作的开展,“爱花、爱树、护果”的环保理念在学校早已耳熟能详,“美如画”的校园绿化没有一人故意去毁坏。满园的果子与在树下嬉戏的孩子相映成趣,是卡斯镇中心完小的一大亮点。

    5

    校园内在“红色党建文化”长廊指引下走到“爱中华、心向党、共筑中国梦”的党建主题园,这里的果树更胜一筹。数株莲雾结成一团团一簇簇,粉的,绿的,深红的,满树坠果又不是果,是沉甸甸、粉嘟嘟、甜津津、水汪汪、笑眯眯、脆生生……一串串趣味词语,一段段美文美篇。此景此情,体现了校园文化的真正内涵。

    2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