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肯定保山市侨眷权益保护工作

    2018-07-13 09:35 保山日报 宋云峰 刘晓静

    7月11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工委主任陈洪带领的调研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涛作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寸时庆主持汇报会。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贫困归侨侨眷帮扶工作,紧紧围绕国家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及国侨办《贫困归侨侨眷脱贫攻坚五年计划》,坚持把贫困归侨侨眷扶贫救助工作放在维护侨益的首位,把贫困归侨侨眷的发展工作纳入全市扶贫开发的总体规划,统筹推进落实。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打好侨牌,打好品牌,建设美丽侨乡保山”这一目标,努力推动全市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发展。

    通过深入到归侨侨眷困难户家中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