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蒲川乡组织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宣讲

    2018-07-12 11:27 濮兴江

    本网讯 7月10日,腾冲市蒲川乡组织开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宣讲,来自腾冲市政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宣讲团的寸守宪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探寻幸福真谛》。

    宣讲会上,寸守宪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传统文化的论述”、“什么是传统文化”、“ 优秀传统文化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作用”、“时代呼唤传统文化”等知识进行了讲述。此次讲座融文化性、思想性、知识性和教育性为一体,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实施,将全面提升乡村干部的文化素养,传统文化融入日常生活,延续中华文脉、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蒲川乡政府在家班子成员、乡直及全体干部职工、驻蒲单位负责人、12个村(社区)村干部、大学生村官、党建助理员共计120余人聆听专题宣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