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人大调研和顺镇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2018-07-11 15:30 保山日报 王宗元

    7月6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云,法工委副主任吴俊明一行到腾冲市和顺镇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伦,腾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艳、副主任王家祥及和顺镇、古保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云一行到和顺古镇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及《云南省和顺古镇保护条例》修订工作在和顺镇政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和顺镇就《云南省和顺古镇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腾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艳、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伦等领导就《云南省和顺古镇保护条例》修订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周云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作的汇报,对和顺镇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基层立法联系点是听取基层声音的重要渠道,要认真听取专家和群众意见,求真务实,认真开展立法联系点工作,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上报省人大;二、保山市人大有立法权,《云南省和顺古镇保护条例》的修订由保山市来开展,省人大法工委介入,要结合实际,经过充分的调研、协商、征求意见,修订出法责对应、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条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