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五万余干群参加知识竞赛

    2018-07-11 15:18 石 轩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保山市五万余干群参加知识竞赛

    近期,保山市5万余名干部群众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市兴起了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全市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保山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30日,竞赛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参与对象为全市范围内广大干部群众,采用微信答题的方式开展。截至7月1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广泛发动和共同努力下,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共有5万余名干部群众参与知识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