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光银:明确职能定位 理顺职责关系

    2018-07-09 15:19 保组轩

    杨光银调研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工作时要求

    明确职能定位 理顺职责关系

    7月4日至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到市水长工业园区管委会、保山工贸园区管委会分别召开了园区管理座谈会,听取了全市4个园区和5个托管乡镇(街道)党(工)委对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杨光银指出,园区实体化管理后,突出了“实体、高效、完整”的特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杨光银强调,要针对管理体制机制上存在的不足,具体分析,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明确园区职能定位。要围绕托管乡镇(街道)民生保障、基础设施投入、乡村振兴行动,并结合园区规划统筹、征地拆迁和项目审批等,进一步理顺园区职责关系。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