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昌宁秀美茶园观光暨古茶园寻访游入选茶乡旅游精品线路

    2018-07-09 09:39 翁德富

    本网讯 2018年7月6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茶乡旅游精品路线—秋季养生到茶乡”名单在四川省峨眉山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开幕式上正式发布,昌宁县组织申报的温泉镇光山秀美茶园—联席古茶山—松山万亩亿元示范茶园—小桥温泉—昌宁县龙润茶业有限公司—保山昌宁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茶旅路线成功入选。本次评选活动全国共有上白条线路参与评选,最终经过专家对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游乐体验、硬件设施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打分,“昌宁县秀美茶园观光暨古茶园寻访魅力游”最终入选全国20条茶旅线路。

    昌宁县地处云贵高原的西南部,立体气候明显,降雨量充沛,森林覆盖率高,是优质茶叶的重要产区,茶叶资源丰富,拥有茶园面积31.33万亩,其中生态茶园26.43万亩,古茶园4.9万亩20余万株,最大古茶树树龄达千年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千年茶乡。昌宁县是全国园林县城,茶园风景秀美,通过以茶为媒,吸引了无数的省内外各界人士到昌宁探访旅游,带动了茶旅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