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永昌投资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06 15:15 图:聂元卿 文:李娟 赵雪松 杨雅婷

    合影

    本网讯 7月5日,市永昌投资公司举办以“新时代永投人”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演讲中,12名选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新时代永投人”这个主题,热情讴歌了市永昌投资公司作为保山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的执行者,在成立8年的时间里做出的突出贡献,深情讲述了“永投人”在建设保山中心城市中锐意拼搏、砥砺奋进精神,激励干部职工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做新时代的永投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