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博士100分”第三期培训开讲

    2018-07-06 15:21

    IMG_20180706_092428_副本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这次宪法所有的修正当中有一条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就是关于国家主席的任期。其中关于任期的修改让人们开始猜测,这会不会改变中国在过去一贯实行的十年一换届的做法,会不会使主席能够终身任职?”7月5日上午,保山市第三期“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上,张生博士就“宪法”以及“依法治国”方面问题专题讲授了《树立宪法权威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

    张生以深刻历史的教训、现代化进程中的宪法难题、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与国家治理问题、宪法权威与国家治理体系的现代化等为内容,结合国内外相关实例,作了浅显易懂的讲解。对广大党员发挥引领带头作用,率先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坚定不移树立和维护宪法权威起到积极作用。

    “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每月1期,每期100分钟、每期100人作为学员代表到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各园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培训结束后,张生还与现场聆听讲座的学员进行了互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