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为1500名农民工办工资卡

    2018-07-05 16:03 保山日报 杨丽娟

    7月2日,在施甸县保施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193名农民工领到了自己的第一张工资卡。当天,施甸农业银行为首批领到工资卡的193名农民工代发工资228.18万元。

    该项工作属施甸首例,开启了施甸县建设领域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双向维权”的里程碑。

    据保施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农民工工资,保施高速项目通过采取农民工实名制登记,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在当地银行开户,工资由银行代发等措施,从源头上治理农民工工资保障问题,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做到“零失误、零延误、零差错”。

    到目前为止,施甸县农业银行已为1500名保施高速公路参建农民工办理了工资卡,近期将分期分批进行代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