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陈光俊: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2018-07-05 14:55 保山日报 石 轩

    陈光俊到龙陵县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7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到龙陵县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光俊先后到车站、政务中心、农贸市场、学校、社区、城郊结合部,调研环境整治、市民素质提升、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氛围营造、群众知晓参与等情况。陈光俊强调,创建工作现已到了冲刺阶段,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加速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积极借鉴腾冲、昌宁等县(市)的成功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照测评体系,全面排查存在问题,消除一切死角盲区;要压实责任,突出对重点区域、重要环节的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把龙陵建设得更加文明和谐美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