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第三期“双百”培训暨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江苏南京结业

    2018-07-05 14:58 保山日报 宝 洁

    6月26日至7月2日,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提高各级各类人才能力素质,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增强跨越发展信心,我市第三期“双百”培训暨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江苏省南京市顺利结业。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我市52名行政事业单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现场教学的模式进行,在5天的培训时间里,分别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教授徐民华、南京大学教授周凯、中科院南京地理所博导陈雯、南京大学规划设计院教授张川、江苏省委党校教授孙耀武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色小镇创建与产业策划方案》《知识乡村实践及启示》《从“金花盛开”到“百花齐放”:全域乡村振兴的规划思考》《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5个专题讲座。

    为了达到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调动学员的参训积极性、主观能动性,提高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培训主办方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结合实际,组织参训学员分别到花木之乡扬州丁伙镇、江都区、江宁县就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操作运营、发展愿景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教学,并坚持做到每堂课后都开展分组讨论。

    通过学习培训,促使学员们对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有了更多的认识,既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也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的内容丰富精彩、特色鲜明、信息量大、涉及面广,理论与实践能较好结合,下一步将结合保山实际,思考钻研好的经验做法,努力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努力为保山的跨越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