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文化产业园区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2018-07-05 15:01 保山日报 李建国

    保山市文化产业园区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3家省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1家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被评为优秀

    记者7月3日从市文产办获悉,在今年6月11日至15日省文产办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云南省省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及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考核工作中,我市3家省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1家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被考核认定为优秀等次。

    3家省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分别为:龙陵黄龙玉文化产业园区、腾冲高黎贡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腾冲琥珀文化产业园,在全省10家考核优秀等次中,保山占3席;1家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为:保山永子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全省7家考核优秀等次中,保山占1席。

    据悉,全省接受考核的省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有44家,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25家。省文产办将按照总量控制的原则,建立退出机制,做实做优10家省级文化示范园区、升级打造10家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精品基地,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

    此次考核的内容主要是:园区(基地)上年度营业收入、文化产业营业收入、文化产业营业收入增速、文化产业营业收入占比、联网直报文化企业数、自身投入发展资金额度、当地政府扶持资金额度、上年度省级扶持资金绩效考评完成情况、入驻企业满意度、年度工作上报情况等方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