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千余名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电影《绝不姑息》

    2018-07-05 15:32 马斯婷

    本网讯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反腐倡廉建设过程中,我们纪检系统更要相信和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通过完善举报投诉处理机制、扩宽群众诉求渠道等措施,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党的反腐斗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果。”观看廉政电影《决不姑息》后,龙陵县纪检干部们在干部职工群热烈讨论起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龙陵县通过集中观看、视频会议和开设专场等形式组织15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电影《决不姑息》。

    该片是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王海洋同志为原型,以真实反腐案例为素材制作的大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反腐领域正邪双方生死较量的故事,表明了我党反腐决心和勇气,彰显了反腐没有休止符的全面从严治党理念,歌颂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钢铁意志和无畏情怀。影片中写实再现的案例,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事实,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反映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手中的权利是人民给予的,这种权力应该也只能用于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为民宗旨,不改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为官,自律、自警、自醒,底线不逾越,红线不触碰。

    据悉,龙陵县近年来不断强化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警示教育现场培训、廉政文艺下乡、观看廉政电影等活动,把廉政教育引入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形成“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