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金鸡乡开展禁毒防艾进校园综合宣传活动

    2018-07-04 09:58 杨刘叶

    2

    本网讯 为切实增强青少年对毒品、艾滋病的社会危害性认识。7月3日,金鸡乡联合隆阳区疾控中心、隆阳区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到金鸡乡甫家小学、黄毛小学开展禁毒防艾知识进校园综合宣讲活动。

    3

    活动分为知识讲座和集中参观两个环节。在知识讲座上,区禁毒办的老师向师生着重介讲解了毒品的类别、特征和危害,以具体详实的案例讲述吸毒涉毒的不良后果,告诫广大同学要洁身自好,坚定心智,远离毒品。同时号召同学们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学到的“禁毒防艾”知识宣讲给认识的人,提高全社会的毒品和艾滋病防范意识。

    另外,区疾控中心的老师就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防范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与学生开展知识问答互动。

    4

    讲座结束后,在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参观了活动现场陈列的宣传展板、毒品样品。增强了对毒品和艾滋病的感性认识。

    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