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汪李社区工作队员为贫困户送化肥暖人心

    2018-07-04 10:25 尹丹一 邵明

    2

    本网讯 六七月份,正是腾冲的雨季,也是每年进入春耕插秧的时候,由于地区条件制约和气候因素,在插秧完成后需给秧苗进行追肥才能保证秧苗的正常生长,从而为来年有个好收成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3

    汪李社区是荷花镇的贫困村之一,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3户123人。春耕时节购买种子、肥料对于贫困户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结合这一实际需求,为帮助汪李社区未脱贫的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顺利开展大春栽种,保证秧苗生长质量,汪李社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为全村每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购买了大春生产所需的化肥,并及时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1

    扛着一袋化肥,贫困户李雪飞激动的说到:“以前一到插秧种田的时候就担心没钱买肥料,不施肥料收成又不行,一年到头就白忙活了。现在国家的政策好,村里的工作队员对我们也好,买肥料来给我们,真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