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3 15:08 杨富军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出席领导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总结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凝聚起团结向上的正能量,激发起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机关第一党支部合唱《没有哦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副主任石玉昌、邹银凯、李元标、左光虎、李永伦,秘书长付永明,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忆宾,市人大常委会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老干部参加会议和活动。寸时庆副主任参加了有关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永明主持会议,并就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作讲话,代表中共保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机关党委三年来的工作,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对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按照程序选举出中共保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退休党员傅宗明积极抢答问题

    2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为活动主题的歌咏比赛拉开帷幕,以支部为单位并邀请所有的工会会员参加,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激情歌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随后,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知识、党建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抢答,充分彰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热爱学习、团结进取、依法履职、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推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退休党员张云峰抢答问题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展了机关党建和工会活动内容,创新了活动载体,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生机与活力。今后将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发挥党员作用,感恩人大、热爱人大、心系人大、建设人大,为推动我市跨越发展,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多作贡献!  

    在职党员曹诗泉抢答问题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