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文艺晚会

    2018-07-02 16:01 保山市纪委监委

    图片2

    本网讯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9日晚,保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在保山学院艺馨楼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晚会。

    图片1

    晚会开始前,市纪委监委的多名党员上台,在保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庆祝自己的"政治生日"。

    图片5

    图片4

    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旋律的响起,晚会拉开帷幕。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一支部的同志满怀激情,唱响对党恩的永不忘怀。而后,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民族舞《傣乡伞韵》、男声独唱《阳雀调》、诗歌朗诵《新时代的脊梁》等十五个节目接连登场,精彩纷呈。晚会上,市纪委监委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表们上台接受了表彰。晚会在大合唱《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节目中落幕。

    图片3

    此次文艺晚会由中共保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主办,旨在通过文艺表演喜迎“七一”,献礼建党97周年,铭记党情,歌颂党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