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旅游发展委党支部“四个一”创新开展党员活动

    2018-07-02 10:34 沙莎

    本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6月29日,市旅游发展委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开展讲一堂党课、过一次政治生日、表彰一次优秀党员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四个一”的党员活动,进一步唤醒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一是讲一堂党课。党支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组织一堂以“深学深悟,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切实推动保山旅游品牌化建设上水平。二是过一次政治生日。党支部在认真核准党员入党日期的基础上,组织6名于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发表政治生日感言等环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使广大党员切实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三是表彰一次优秀党员。党支部对2017年组织生活会评议出的4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加深对入党誓词内涵和意义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