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我省持续加大对“回头看”投诉转办件责任追究力度 问责人数已逾四百

    2018-07-01 09:03 云南日报 胡晓蓉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回头看”工作以来,我省紧扣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主题,把边督边改、责任追究作为配合好“回头看”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加大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投诉转办件责任追究力度。

    截止6月28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问责单位20个,其中:检查问责8个、通报问责12个;问责个人407人(416人次,其中有9人同时受到两种问责),从问责人员级别来看,县处级11人、乡科级182人、其他级别212人;从问责方式来看,通报问责155人次、诫勉问责166人次、组织处理19人次、党纪处分41人、政务处分33人次、刑事拘留2人。其他处理方式684人次,其中:提醒谈话509人次、批评教育74人次、责令作出检查81人次、其他20人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