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

    2018-06-29 16:07 孔宪云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核心理念。6月28日,保山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直属单位、社会组织党委、离退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共150人欢聚一堂,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十大要点谱写新党章》的党课,从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哪些修改,哪些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写入了党章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认认真真学习宣传新党章、贯彻落实新党章、维护新党章。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

    庆祝大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来自民政局机关、直属单位、社会组织党委不同岗位的党员们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一一上台进行了精彩演讲,激情飞扬地歌颂了党的伟大丰功伟绩,诠释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以及为单位建设与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庆祝大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为参加演讲比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被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优创先,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刻苦工作,努力学习,做一名新时代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精神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