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妇联组织执委、女企业家走进水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16:11 赵倩

    进园区 看发展 明方向

    ——市妇联组织执委、女企业家走进水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1509_副本

    本网讯 6月27日,保山市妇联将开展主题党日的教育课堂搬到水长工业园区,通过组织市妇联全体党员及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协会代表走进水长工业园区参观考察招商引资环境、脱贫攻坚情况、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园区规划,激励全体人员对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八仙过海”尽己所长,将“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及妇联改革创新工作上台阶。

    参观云南福能达人石公司

    当天全体人员参观了保山市水长工业园区蒲缥片区云南福能达人石公司、艾家凹一期易地扶贫搬迁点、保山市嵘煌药业有限公司、滇西(保山)中药材物流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体验和感受保山的跨越发展。水长工业园区极具资源和区位优势,分类布局石材、物流、中药材物流交易、生物资源加工等产业,突出招商引资和产业建设两个关键点,创新融资手段、提升融资能力,有效突破发展难题。同时始终坚持统筹兼顾民生,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提供就业岗位,以产业、园区的发展惠广大民生,也真正实现了易地搬迁居民们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参观艾家凹一期易地扶贫搬迁点

    “基层妇联改革要求我们搭建起横到边、纵到底的组织网络,这就需要我们联合起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发挥所有妇女干部、执委、女企业家的作用,开展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带领大家实地直观感受保山发展,走出来学习借鉴工作方法,将学习思路转变为提供极致服务的具体行动,团结妇女、引领妇女、动员妇女,引导她们听党话、感党恩。进而实现妇女工作的大推动,妇女干部素质的大提升,企业自身及水产园区的大发展,”谈及活动初衷,保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丽惠这样说。说起切身感受,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张杨茗也收获满满。她说:“作为企业管理人员,我们很少有机会深入党委政府各级部门感受他们的工作风格和方式方法,今天的活动不仅给了我们这样一次机会,园区转型发展的理念和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在滇西(保山)中药材物流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听未来规划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水长工业园区与市妇联还开展了党员才艺大展示活动。诗朗诵《致富路上的新房子》、歌曲《保山美》、布朗族舞蹈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广大党员们共聚一堂抚今追昔、展望未来,更觉使命光荣,“争做合格党员、争当跨越发展先锋”的信念亦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