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驻密办微信公众平台正式运行

    2018-06-29 15:16 李天鹤

    服务中缅百姓 抢占意识形态阵地

    市驻密办微信公众平台正式运行

    图片1

    本网讯 为加强宣传中缅相关商情、风土人情、旅游文化等,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服务中缅百姓。保山市政府驻密办于6月29日组织召开了微信公众平台“西南丝绸路”运行仪式。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市驻密办所有在保干部职工参加了运行仪式。

    “西南丝绸路”自2月份开通至今,经过4个多月的筹备测试,于6月29日正式运行,该平台的运行将“使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一个真实的缅甸,更多的缅甸人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

    据悉,“西南丝绸路”运行前期主要立足于缅甸华人华侨及中国微信用户。在做好中文版的前提下,将尝试推出缅文版,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对内对外宣传,力争在意识形态方面扛起大旗,为一带一路建设摇旗呐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