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聚焦目标落实责任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2018-06-28 15:52

    IMG_3190

    本网讯(记者 赵晓东)6月26日,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涛出席并讲话。

    2017年,我市紧紧围绕“2020年全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7.39%的发展目标”,切实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实施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做到了领导重视、市县联动、部门配合、全社会参与、保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姜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战略地位,准确把握这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落实责任,合力推进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