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接受国家级考核评估

    2018-06-28 15:55 段林娟

    本网讯 根据《关于开展全国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国家级抽查评估工作的通知》,6月22日,中央政法委综治一室副主任徐龙刚一行6人赴施甸县抽查评估施甸县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

    6月22上午,召开全国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国家级抽查评估汇报座谈会,施甸县政府负责人向国家评估组汇报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三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国家考评组和各有关部门进行了访谈、交流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下午,国家评估组现场查看了由旺镇综治部门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信息共享、部门协调情况,了解了由旺镇对高风险患者的管理情况;查看了由旺中心卫生院、了解基层医疗机构患者登记报告、信息交换等工作;查看了施甸圣和医院,对患者进行了访谈,详细了解了施甸县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开展"以奖代补"工作落实情况。

    国家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施甸县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同时要求施甸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要综合落实好民政、社保、残联等部门相关政策,贴近服务、跟踪督办;要进行动态化、信息化管理,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做好精神卫生创新工作,为国家进一步推广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积累好的经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