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张静到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调研

    2018-06-27 17:28 汪其锦

    IMG_4973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一行到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潞江镇城镇供水工程建设项目、潞江中心卫生院、小平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高黎贡山摄影小镇规划展馆、市政道路、东风糖厂、常青国际旅游项目、江东火龙果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个地方,张静都通过详细询问、听取汇报、现场观察,对度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扶贫项目进度、特色小镇建设、旅游项目建设、规模农业发展等进行详细了解,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肯定度假区取得的成绩及对未来的规划。

    IMG_5091

    通过调研,张静强调,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物产丰富、风景优美。在下一步的发展过程中,要保护度假区的资源,充分发挥度假区的特色,加强项目建设,实现度假区旅游规划的宏伟蓝图,使度假区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