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蒲川乡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8-06-27 10:17 濮兴江

    本网讯 6月25日,蒲川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群众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当天,成功献血者达86人,累计献血2500毫升以上。

    活动现场,参加义务献血者来到乡政府门口,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大家纷纷捋衣挽袖,踊跃参与。当天,成功献血者达86人,累计献血2500毫升以上。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并分发献血证,叮嘱献血人员献血后一些注意事项。

    据了解,该乡工会此前通过云岭先锋综合服务平台、微信群、QQ群、召开会议等形式下发通知,呼吁乡村干部、群众主动参与爱心献血。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演绎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种利民、利己的善举,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病人,是自己为社会奉献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