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农特产品来“赶集”

    2018-06-26 16:19 保山日报 杨丽娟 杨 彪

    今年施甸端阳节“龙灯会”热闹非凡,12个乡镇具有特色的农特产品纷纷亮相花街,搭乘“龙灯会”快车,走出县外。

    “我们拿来了旧城乡农户种植的芒果、火龙果,康丰企业的红糖、白糖,傣族的泼水粑粑、粽子,建档立卡户培养的盆栽首乌,这些产品都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营业额达到6800多元,芒果销售量达到600多斤。”旧城乡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杨曦收集了旧城的农特产品到施甸花街参展,收获颇丰。

    仁和镇懿楼农产品加工厂的段海燕带来了自己的特色农产品干栏片,通过三天的展销,不仅现场交易多,还接到了来自昆明、芒市、陇川的订单共3000多斤。

    施甸县12个乡镇的展区充分展示了具有当地特色的民族服饰、刺绣、特色食品、水果等名特优稀产品,实现了现场交易和电商线上交易。此次共展出20余个品种200余个单品,县内外游客不仅可以在端阳花街期间购买,还可以在“线上”随时购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