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视察端阳花市”电商一条街”展销情况

    2018-06-21 17:32 段荣清

    本网讯 6月19日,市委书记赵德光在市、区相关领导陪同下,到端阳花市“电子商务一条街”调研了解特色产品展销情况,并前往市、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及滇西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今年端阳花市期间,市、区商务部门整合了市级、5县(市、区)和隆阳区21个乡镇(街道)的相关资源,重点围绕农产品线上线下融合销售模式,统一设置了“电子商务一条街”展馆。

    图片1

    赵德光一行首先来到端阳花市电子商务一条街视察,与参展企业及农户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我市农产品的销售以及品牌打造情况,对农产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电商销售模式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参展企业要转变经营观念,做好农产品深加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做好产品标准,打造培育产品品牌,挖掘产品亮点,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路子把本地农特产品销出去。

    图片2

    随后,赵德光一行到市、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保山小粒咖啡F2C产业园参观并指导工作。参观了保山特产体验馆、全市农产品溯源体系系统以及电子商务大数据系统的建设情况后,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数据以及信息收集上报工作,充分发挥农特体验馆和两大信息系统的功能、作用;要发挥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作用,引导更多的企业入驻园区,形成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建立健全市场主体,完善产品供应链;要指导服务好咖啡企业,分析找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瓶颈。同时,咖啡企业要整合供应链,带动周边种植农户抱团发展,增加种植农户收入,解决好当前咖啡企业原料存在的相关问题,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