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中国信息安全三星认证

    2018-06-21 18:09 李春国

    本网讯 2018年6月15日,腾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正式通过中国信息安全三星认证ISCCC,标志着腾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流程设计、系统研发、运行管理、安全保密、制度建设、业务融合等方面达到了国家标准,完全满足《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交易平台认证技术规范》的各项要求,得到业界和公众认可。腾冲也成为了全国电子招标投标领域通过国家信息安全检测认证的第一家县级平台。

    据悉,腾冲市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在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有形市场中先行先试、大胆探索,于2016年7月1日,率先在全省县级城市中全面实施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有效解决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不公平、不公正、不规范的问题。自开展电子化交易工作以来,共发生交易1761宗,交易金额169.63亿元。

    此次顺利通过三星优化级检测认证,是腾冲电子交易平台建设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下步腾冲市将在此基础上,紧紧围绕“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政府有效监督”的模式,充分发挥省市县一体化电子交易平台整合的新优势,着力实施交易服务标准化,大力加强平台运行规范化管理,为促进腾冲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更好更优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