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云南省贫困县贫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保山班在施甸开班

    2018-06-21 18:18 保山先锋 杨丽娟 赵贵银

    1

    6月20日,云南省贫困县贫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保山班在善洲故里施甸县开班。151名来自保山市隆阳区、施甸县、腾冲市、龙陵县、昌宁县的贫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保山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在开班动员时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是提高深度贫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促进贫困村(社区)脱贫攻坚、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参与培训,切实保证培训学习的质量。

    2

    据悉,此次培训是全省2018年25期贫困县、边疆县、革命老区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之一。培训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采取专题辅导、情景教学、视频教学、党性教育、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环节,围绕“农村党建该怎么抓、村党组织书记该怎样当”这个关键问题来开展。

    3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