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借南博会平台成功签约引资5亿元

    2018-06-20 15:00 张丽

    本网讯   6月14日至16日,云南省第5届南博会暨第25届昆交会在昆明举行,腾冲市借力南博会、昆交会平台扩大交流服务贸易,促进投资合作,并协力做好保山农业展馆的宣传和“健康食品”产业推介。

    6月15日上午,腾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率招商、工信、农业等部门,出席云南省“绿色食品牌”招商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南博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腾冲市人民政府与河北晨光生物、北京罗瑞、明超电缆三家企业成功签约,协议引资5亿元。项目涉及植物分子提取、植物有效成分提取、电器电缆桥架生产等生物制造、机电产业领域。

    签约结束后,腾冲市政府领导还带领相关部门参观了位于2号展厅的保山农特产品展馆,对腾冲参展商高黎贡山茶业、极边乌龙茶业、驼峰茶业、晓红食品等展区进行走访,向入馆参观的企业重点推介了腾冲大健康产业的相关资源优势,并拜访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近年来,腾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出台系列亲商、活商、扶商政策,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优化投资环境。并找准产业定位,聚焦大健康、大物流产业,凭借腾冲适宜的气候、丰富的资源、和顺和谐的文化、优越的投资环境、一流的服务体系,重点发展推介健康食品、健康医药、健康运动、健康旅游和新型工业等产业,使腾冲逐渐成为云南边境的投资置业热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