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永昌街道举办“文明讲堂”

    2018-06-19 10:47 李晓

    图片1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保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要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让城市更具魅力,生活更加美好,隆阳区永昌街道于6月15日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文明讲堂,市政府法律顾问徐苏南主讲。

    图片2

    徐苏南老师用朴素平实又略带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一些生活中的案例,把枯燥乏味的知识融入生活,把大家紧紧引入到怎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思考中来。

    徐苏南老师强调,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平、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牢记于心。“文明是把尺子,时刻衡量着你我他,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是徐苏南老师讲座结束时送给大家的一句箴言。

    图片3

    讲座结束之际,参会人员纷纷在“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的布标签字,从脸上的笑容与自信可以看出大家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与斗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