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首届企业职工无偿献血月活动

    2018-06-15 15:30 韩晓婷

    本网讯 为挽救患者生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企业职工充分体现和展示“互助友爱,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助推健康保山、幸福保山建设。今年6月至8月,市总工会联合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市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共同举办“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首届企业职工献血月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共济行为,推动无偿献血工作与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道德素养相结合;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弘扬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参与卫生城市(县城)、文明城市(县城)创建。各级工会组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区域内、行业内的有利条件开展形式多样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积极组织企业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