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全员出动整治党员干部赌酒赌博

    2018-06-13 16:10 马斯婷

    本网讯 为进一步狠刹党员干部赌酒赌博歪风,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近日,龙陵县印发《龙陵县党员干部参与赌酒赌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赌酒赌博问题专项整治,促进全县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召开部署会,规矩又明确。方案下发后,各乡镇各部门纷纷召开干部职工会,重申“两禁”规定,明确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内容和工作步骤,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各“一把手”分别在会上承诺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垂范、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同时,迅速以内网公告、综合服务平台短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严禁参与赌酒和赌博的纪律要求,让“两禁”严明于心、禁止于行。

    签订承诺书,责任再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分别签订了《党员干部严禁赌酒和赌博承诺书》,承诺不在任何场所,借交流感情、热情好客、加深印象等为由,以玩牌、猜拳等方式赌酒;不在任何场合,以任何理由用麻将、扑克等形式参与赌博。各级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各部门人员的管理和监督,加大对党员八小时外生活动态的了解,有效防止干部职工参与赌酒赌博。同时,教育和引导亲属远离赌酒赌博,以优良的政风带民风向上向善。

    密织监督网,执纪更严格。各乡镇各部门通过会议座谈、个别谈话、查看账目、翻阅会议文件材料等方式,认真开展自检自查,不断完善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制度,建立健全防范党员干部参与赌酒赌博的长效机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拓宽信访举报渠道,盯紧重点时间重点对象、重点区域和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坚决防止赌酒赌博不良之风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