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耈街乡主题宣讲为脱贫攻坚添动力

    2018-06-12 16:26 保山日报 李先才

    近日,昌宁县耈街乡在土皮太村开展了“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引导群众树立自强、诚信、感恩的意识。

    主题宣讲活动主要就扶贫相关政策、扶贫的意义、农户目前的思想状态,如何享受当前相关政策和贫困户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宣讲“自强、诚信、感恩”,主要是发自内心地热爱党和国家,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和干部群众的帮助,对帮扶的干部热情一点,积极配合干部的工作,客观公正地评价脱贫攻坚工作。主题宣讲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农户拉家常,鼓励和引导贫困户摒弃“等靠要”思想,依托政策支持,提高自身发展能力,传承和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会,提高了农户脱贫摘帽的意识,增强了农户脱贫的信心。让农户搞明白了扶贫相关政策,真正地把扶贫政策宣传到户,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扶贫惠民政策给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