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香港新华集团蔡冠深莅腾开展投资考察

    2018-06-12 16:28 李汉连

    6月9日至10日,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香港新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冠深一行到腾冲投资考察。

    蔡冠深一行实地考察了腾冲市规划的马站、曲石旅游度假组团,详细了解了两个区域的规划思路及周边环境。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蔡冠深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到腾冲的考察目的及投资意向;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介绍了腾冲的发展定位、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在健康食品、仓储物流基地、户外运动领域方面合作的意愿。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健康食品领域、教育及户外运动领域、仓储物流领域、休闲度假产业领域达成了意向合作共识,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下步将加强沟通对接,协同开展前期工作,尽快推动项目正式合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