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董礼书:学好用好新思想 推动工作新发展

    2018-06-11 17:44 保山日报 杨 桦

    6月8日,市政协召开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学习动员会。市政协主席董礼书作动员讲话。

    董礼书强调,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总要求,是对各级政协或政协各参加单位最基本、最具体的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同时运用好新思想,才能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要把专题学习作为人民政协讲政治的具体体现,不折不扣完成好学习,避免一阵风式的学习;要把全面学习与重点突出相结合、精读原文与材料辅导相结合、把握精神与思想提升相结合、常规学习与长期学习相组合,学深悟透;要学以致用,确保履行政协三项职能得到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正能量的成效更加突显,服务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成效更加明显;要认真研究、带头学习、以上率下,用具体得当的学习方法,把主动学习与监督检查有机结合起来,使学习取得更实在的效果。

    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出席,秘书长潘正飚宣读了专题学习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