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善洲故里先锋行”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2018-06-04 16:10

    本网讯  为引导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29日至31日,保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万名党员进党校·善洲故里先锋行”第一期培训班,市直卫生计生系统100名党员参加培训。

    IMG_20180529_083444

    此次培训班通过专题辅导、激情教学、交流发言等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依法治国、善洲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mmexport1528026043010

    通过培训,参训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树牢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要积极工作、奋勇争先,为推进保山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mmexport152802601906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