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龙陵松山战役旧址保护条例(草案)》论证会召开

    2018-06-01 16:37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6月1日,保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保山市龙陵松山战役旧址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论证会,进一步做好该条例修改论证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刘惠民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伦、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市政协、文史专家及法学专家共50多人参加会议。

    5J6A6622

    会上,市政府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就《条例》进行了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条例》的有关问题开展了评估论证,并立足管理需要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接下来将成立保山市龙陵松山战役旧址保护条例修改小组,对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研究分析,进一步修改完善草案,切实提高《条例》的质量,增强可操作性,最终能够顺利、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