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残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点亮微心愿活动

    2018-05-30 10:28 隆阳区残联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为契机,5月22日上午,隆阳区残联联合中国移动公司和保山志翊广告有限公司到保山市特教学校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  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为26个残疾儿童带去了儿童电话手表、益智玩具、衣服及儿童绘本等小礼物,点亮了他们的微心愿。活动还组织爱心企业和广告公司员工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游戏。

    保山志翊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建春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残疾儿童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理应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重视和加入到残疾人事业中,为帮助残疾人尽一份力,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让残疾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及温暖,下一步,隆阳区残联将进一步引导更多的人关爱残疾人,关注残疾人事业,大力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为隆阳区的“创文”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