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勐糯:镇企共建助力脱贫攻坚

    2018-05-30 10:32 杨晓娜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热情和动力,5月28日,龙陵县勐糯镇组织本地及外来企业召开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30余家企业及爱心老板、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就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就目前脱贫攻坚中仍存在的产业支撑较弱、特困家庭典型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各企业及爱心老板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一是要真帮。在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各企业要伸出援助之手,真心、真情、真意地帮助困难户,为一方发展献策献力,积极支持好当地发展;二是要实做。要始终坚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着眼于就业、创业、产业、教育等方面的细微之处,拿出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为群众做一点实事;三是要带头。企业要带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充分发挥自身的带头示范作用,继续支持好当地发展,不断将事业做大做强,以更强的实力和带动力回馈社会、支持当地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