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人民调解工作1个集体2名个人受司法部表彰

    2018-05-29 15:40 市司法局

    本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上,司法部对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腾冲市司法局被表彰为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施甸县何元乡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苏学录、昌宁县柯街镇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杨艳梅被表彰为全国人民调解先进个人。

    近3年来,我市司法行政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化解模式,扎实开展联动调处工作,共调解各类矛盾纠纷32255件,调解成功率达98%以上,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平安法治保山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受司法部表彰的人民调解组织和调解员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