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农村经济动态监测点获国家发改委表扬

    2018-05-28 11:31 付成刚

    本网讯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表扬2017年全国优秀农村经济动态监测点的通知》,对全国50个优秀农村经济动态监测点进行表彰,保山市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动态监测点名列其中,成为云南省唯一入选的监测点。

    农村经济动态监测,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掌握农村经济发展动态、研究 “三农”问题、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一项重要措施。2017年,市发展改革委先后向国家发展改革委上报了“保山市10个万亩农业示范区助推脱贫攻坚”“腾冲市农村产业融合,播‘融合种’ 结‘惠民果’”“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等有关调研材料12篇,全面完成国家和省发展改革委布置的各项任务,有力地宣传了我市农村发展改革动态和新成果,为上级指导和决策农村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